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谦儿的博客

我的老师像妈妈!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打暗号  

2012-12-11 16:08:48|  分类: 三年级趣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我们每天中午在食堂吃饭的时候,是不允许说话的,否则被执勤人员看到,是要被扣分的,俗话说:“上有政策下与对策。”为了不被扣分,我们就开始使用暗号进行交流了。

       我是我们这桌的小桌长,我们这一桌一共有10个小朋友,6个男生和4个女生。每个人吃完饭,都要经过我的同意,才能离开食堂。每当一个小朋友吃完饭的时候,他就悄悄地走到我身边,轻轻敲打一下我的托盘,言下之意是问我,他可以走了吗?我就会看看他坐的桌子和地面上是否掉饭粒了,如果桌子上不够干净,我就用手敲敲桌子,如果地面不够干净,我又用脚踩踩地面,他马上就领悟到我的意思,乖乖地回到他的位子去打扫一下卫生,当他再次向我确认是否可以离开的时候,我又一次扫视一下他的位子,确认完全干净以后,我就会向他打出Ok的手势或者直接朝他挥挥手,他就屁颠屁颠地离开食堂了。

       我的好朋友祝赟也和我是一桌的,她就坐在我旁边,我们平时无话不谈,可是每当吃饭的时候,我们就忍住一言不发,遇到她喜欢吃的菜,她就用手肘碰碰我,朝我咧开嘴笑,我就知道她特别高兴。如果遇到她不喜欢吃的菜,她就朝我直皱眉头或做个鬼脸,我就指指碗里的汤,然后假装把汤端起来倒入饭里面,意思是叫她用汤拌饭吃,她果然就按我说的去做了,真有意思。她比我先吃完饭,就用手指做一个孔雀的造型,意思是她想先去教室了,我马上回复她一个OK的手势,她就高兴地跑到教室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我们每天中午吃饭的时候都会不断地使用各种各样的暗号,就好像做游戏一样,太好玩了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4)| 评论(1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