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谦儿的博客

我的老师像妈妈!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3+X个性作业(五)   

2012-12-16 21:39:10|  分类: 谦儿日记及作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12月9日的3+X作业如下:

今日关注:

       前晚9点半,鄞州云龙一家包装厂起火。黑夜里,火光冲天,浓烟腾起,情势骇人。

       这场大火烧得格外猛烈:堆积如山的包装纸,纸盒在烈火中付之一炬,约8米高的厂房整体垮塌,十余辆火车被烧毁。

       大火烧了整整一夜,至昨天中午12点,消防官兵仍在废墟堆里清理余火。所幸的是,事发时开工的90多名员工全部安全逃生,无人受伤。

日积月累:

       千里之行,始于足下。百尺竿头,更进一步。

       耳听为虚,眼见为实。金无足赤,人无完人。

小练笔:

       今天天气非常冷,在家里都和冷!我一直在小房间里写作业,因为太阳晒不到我这里,所以非常冷,大房间有太阳,我就把作业搬到那边去写了,我一边写一边晒太阳,不一会儿,就暖和了,心想:太阳公公真好,给我们这么多温暖,如果没有他,我们的生活真是无法想象呀!

猜一猜:

       什么人一年只上一次班?

3+X个性作业(五) - 谦儿 - 谦儿的博客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3)| 评论(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