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谦儿的博客

我的老师像妈妈!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三年级上学期短信节选(六)——语文老师  

2012-11-13 12:03:46|  分类: 老师短信系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短信一:订正第二单元考试卷:错字错词在拼田本上订正3排,错句错段在抄写本上抄写5遍。(2012.10.22)

短信二:背诵并抄写《花钟》第一自然段。(2012.10.24)

短信三:1、抄写并背诵花钟第二自然段。2、根据发下的阅读卷,挑读《鲁滨逊漂流记》,卷子不用做,准备10月30日再做。(2012.10.25)

短信四:1、做一个小试验,学习《蜜蜂》的写法,写一篇日记。2、3+X作业一份,小练笔可以是试验记录,写一份即可,不用重复。3、检查一下孩子的《语文课堂作业本》,看有没有没批改过或者批改过没订正的情况,督促孩子把没完成的补好,星期一彻查。(2012.10.26)

短信五:1、完成第三单元关于秋天的作文草稿,并在家长的协助下进行修改或自行修改,有一张发下来的作文纸作为参考。2、家长完成一份问卷调查。(2012.10.29)

短信六:写15课的生字,抄这一课的词语。(2012.10.30)

短信七:背诵《语文园地四》读读背背部分。(2012.10.31)

短信八:各位家长,著名儿童文学作家——晓玲叮当于下周一莅临我校讲座,她将在讲座中与孩子们亲密接触,分享阅读和写作的快乐,还为每一位购书的孩子签名题字,以激发孩子阅读的兴趣。明天中午,新华书店将在我校摆设书摊,专售晓玲叮当的作品(据了解,价格均在15元左右),望家长支持孩子购书。(2012.11.1)

短信九:各位家长,明天上午,中央电视台来我校拍摄内家拳节目,请3-6年级全体家长务必让您的孩子穿内家拳服来校,谢谢!拍摄时间安排在课间时段,不会影响正常上课。(2012.11.5)

短信十:明天期中考试,请大家带好足够的铅笔、尺子、字典等工具。(2012.11.6)

短信十一:1、订正听写本,错一订十,然后再听写(只听写错的词语)。2、读《爱迪生》到30页。(2012.11.8)

短信十二:1、听写订正并重听错词。2、基础练习纸一张,期中考试90分以上的可以不做。3、观察一种动物或植物,写一篇观察日记,写进大作文本,注意格式,字迹干净(不能少于15排)。(2012.11.9)

短信十三:1、预习第17课,完成生字抄写和抄词。2、征订《宁波晚报》和《东南商报》,180元或200元,另有2张《东南商报》订报卡,如不介意是否是小记者,100元即可,只有2张,先打电话给我者优先得。(2012.11.12)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6)| 评论(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