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谦儿的博客

我的老师像妈妈!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一个宝贝蛋  

2012-11-29 14:51:25|  分类: 三年级趣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昨天我得到了一个鸡蛋,这个蛋可是十分珍贵的,我把它当宝贝一样,因为它是老师奖励给我的奖品。

       前天老师布置我们做一份3+X作业,我在小练笔部分写的是《校园里的标语》,昨天老师很快就批改好了,老师夸我的小练笔写得非常棒,不仅符合实际,还很有号召力,她让我当着全班同学的面读了一遍,小朋友们听得可认真了。

       下课后,老师叫我去她办公室领一份奖品,我就兴冲冲地跟着老师去了办公室,老师从抽屉里拿出一个漂亮的红色小袋子,对我说:“这个蛋是我昨天喝喜酒的时候拿来的,我还舍不得吃呢,现在我把它奖励给你了,这个袋子漂亮吧?我也把它送给你吧!”说完,老师把鸡蛋放进红色小袋子里一并送给了我,我开心极了!

       我拿着这个宝贝蛋回到教室里,小朋友们都围拢过来观看,好像看什么稀奇古怪的动物一样,我把鸡蛋放在手心里,任由他们随便观看,他们一个个都露出羡慕的眼神,这样的感觉实在是太好了。我暗自下定决心:我还要再接再厉,争取以后多拿一些奖品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87)| 评论(2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