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谦儿的博客

我的老师像妈妈!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期待外公外婆的到来  

2012-11-26 12:07:19|  分类: 三年级趣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我上幼儿园的时候,外公外婆每年都会到我们家来玩一段时间,那个时候的我是最幸福的了,每天外公外婆都会一起送我上学,再一起接我放学。可是现在我上小学了,他们觉得我可以自立了,就再也没有来过了。去年的这个时候,他们就说要来玩,后来外婆又有些犹豫不决,她说宁波的天气实在是太冷了,一到冬天,北风呼呼作响,一出门人都会被刮倒,她有些受不了,所以最终还是没有来。

       今年外公外婆又说要来我们家玩,爸爸妈妈和我每次打电话都会问他们什么时候来,他们从十月份一直拖到现在都没来,外婆还是觉得宁波的天气太冷了,在这里人生地不熟的,整天呆在家里也不自由,还是自己家里比较舒服。而外公呢?他倒是不怕冷,也很乐意到宁波来玩,我们每次问他的时候,他都满口答应来的,但是他又希望外婆能和他一起来,两个人也好有个照应。

       昨天晚上,我给外公外婆打电话的时候,我一开口就问他们哪天来,外婆还是那句老话,天气冷,不想来。外公说他12月份再来,我说马上就到12月份了,外公说下个星期再给我确切的答复。我热情地邀请外公外婆一起到我们家来玩,我特别想他们,这次他们应该会来了,因为我的生日快到了,他们还盼着参加我的生日宴会呢。

       我们全家人都希望外公外婆能尽快做出决定,早点到宁波来玩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8)| 评论(1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