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谦儿的博客

我的老师像妈妈!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用不出去的钱  

2012-11-23 16:01:43|  分类: 三年级趣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从我们家到学校走路大概二十分钟,要经过三个十字路口,我每天都是自己走回家的。可是这几天一直下雨,我放学回家很不方便,衣服和鞋子都被雨水打湿了。妈妈前两天塞给我五元钱,叫我放学后就直接从校门口坐三轮车回家,只要和车夫说好我们家的地址就够了。可是我到今天为止,一分钱都没用出去。

       第一天放学的时候,我看了看外面,天空正下着零星小雨,我背上书包就走出了校门,走到半路上,我才想起书包里放着五元钱。心想:我都走了一半路了,现在坐三轮车挺不划算的,还是自己走回家吧,所以我就没打车。

       第二天放学的时候,外面正下着大雨,这样走回家肯定会淋湿的,我就和班上同学玩了一会儿,等雨小了一点,我才走回家,我看到很多三轮车停在校门口,可是我还是不想坐车。心想:五元钱也是钱,我可以把这些钱节约下来,多买一些文具的,所以我还是没打车。

       第三天也就是今天,我还是没有坐车,因为外面下的只是一点毛毛细雨,放学时间也比平时早多了,我就更没必要打车了。

       妈妈给我的五元钱静静地躺在我的文具盒里,一躺就躺了三天,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用出去呢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87)| 评论(1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